A.

请再等等

[锤基] On Halloween……

论万圣节那天锤基俩人的相遇

一个短短的文


本应该昨晚发的😭😓,困昏了,睡着了


—————正文


底迪走的第555天,想他。


‘‘嘟嘟——嘟嘟——’’一阵电话声打断了Thor的神游,

‘‘Thor,kid提议说大家一起去街上玩,现在天也不早了。’’

‘‘啊?……’’

‘‘就是庆祝一下万圣节嘛,玩好带你们吃夜宵,有啤酒…’’

‘‘行吧。’’



看着穿着各种各样奇装异服的人们走在街上,Thor心想:原来就是让我们陪你们看这个啊……唉,要是Loki还在……


看见Thor心都要碎了的样子独自一人走在最旁边,Bucky叹了口气,掏出智能手机,不熟练地操控着。

‘‘喂?Loki,你别藏了,我担心Thor过会儿跳河了。’’

‘‘……’’


Thor终于抬起头,面无表情地走在最后,看着热热闹闹的人们,快乐是属于他们的,不是我的。


忽然,一个明晃晃的金色头盔吸引了他,那头盔还有两只角?再往下看,深绿色的披风!Thor直向那奔去,边想着:是谁给那人的勇气,竟敢扮我底迪?底迪是独一无二的!


Thor往那绿色肩膀上用力一拍,‘‘嘿,老兄……’’,白皙的脸转了过来,勾人的绿眼睛瞪着他,骨节分明的手把Thor的手从肩膀上拿下,薄唇缓缓张开,仰起头,用一种傲慢的语气:‘‘有什么事吗?还有,谁是你老兄?’’


‘‘…………没错没错,你不是我老兄,你是我老弟!’’

‘‘卧槽卧槽卧槽你干嘛?!’’


远处,复联众人看见一金发男子扛着一黑发,边傻笑边朝这跑来……还边喊:‘‘吾友们!我滴底迪找到了!’’


! 金发的被捅了!

众人捂脸,我不认识他。


—————谋了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